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利華古遜前鋒卡爾漢奧盧(右)處理罰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歐聯分組今抽籤 車路士或硬撼皇馬
朱婷帶傷上陣 中國反勝南韓
奧巴馬接見WNBA總冠軍
快艇搶人違規罰25萬
謝拉特將來或執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利華古遜大勝拉素過關

歐聯附加賽第四輪第二回合比賽中,利華古遜主場3:0戰勝拉素,從而以3: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歐冠正賽。

這場比賽利華古遜隊自始至終佔據場上優勢,在浪費了數次機會後,終於在第40分鐘由卡爾漢奧盧首開紀錄。取得領先後,接下來的比賽藥廠愈打愈順。

下半場開始不久,新賽季從弗賴堡轉會來的邁赫邁迪接貝拉拉比的傳球射門得手,將比分改寫為2:0。第88分鐘,貝拉拉比將比分鎖定在3:0。

兩回合比賽結束,利華古遜隊終於實現主場翻盤,以總比分3:1淘汰拉素隊,晉級歐冠正賽。這樣,本賽季德國又是4支球隊角逐歐冠小組賽。

5西甲球隊晉級創紀錄

另外華倫西亞周二驚險出線,令到本屆賽事有5支西甲球隊出戰,是歐聯史上首次有5支相同聯賽球隊出戰分組賽。

華倫西亞將會加入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馬德里體育會及新增歐霸盃冠軍可直接獲一席的西維爾,一同出戰今屆歐聯分組賽,使西甲史無前例地有5支球會參戰,締造了歐聯歷史。

 
 
今日相關新聞
利華古遜大勝拉素過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