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聞「前列腺按摩」怕怕

[2015.09.04] 發表
余文樂任按摩產品代言人,自爆最離譜遇過有按摩師暗示可提供「深層次按摩」、「前列腺按摩」服務,嚇得他馬上拒絕。

【明報專訊】余文樂擔任按摩產品代言人,他自封「靚仔按摩男」,身邊助手及工作人員都常享受他的星級服務,他的好手勢來自余媽媽的栽培。他每次出埠最享受收工後找按摩師上門鬆一鬆,因而有不少奇遇。他說簽名、合照事小,最離譜曾有按摩師暗示可提供「深層次按摩」、「前列腺按摩」服務,嚇得他立即拒絕。他說:「我梗係唔制啦!叫佢走啦!」自此他按摩都會找工作人員同場,免得有誤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思琦考慮畀囡囡做童星
【明報專訊】昨日公眾假期,楊思琦帶同3歲女兒楊卓穎(Krystal)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小小年紀Krystal天生性格開朗好動,在記者面前毫... 詳情
陳奕迅轉數快笑臉迎發哥 《華麗上班族》玩辦公室政治
【明報專訊】電影《華麗上班族》是職場啟示錄。堪稱「上班族心聲女王」的文地貓,Crossover《華麗上班族》,漫畫爆盡戲中八卦、趣事,令人會... 詳情
承諾水著坐電車 雨僑未問准男友唔識驚
【明報專訊】鄭中基、雨僑、導演胡耀輝和監製田啟文合作的電影《猛龍特囧》,上映6天票房超過400萬港元,前晚於旺角舉行慶功宴。網絡紅人「娃娃舜... 詳情
王宗堯自爆求學時期無人吼
【明報專訊】王宗堯與周家怡昨於全港首個在商場搭建的室內網球場,挑戰兩名職業高手鬥球技,二人事前刻意練習才落場。被封男神的王宗堯讀書時熱愛運動... 詳情
阿倫街頭撐顧芮寧
【明報專訊】新加盟環球唱片的顧芮寧昨日在尖沙嘴街頭舉行迷你音樂會,獲譚詠麟(阿倫)化身「龍友」捧場,並以手機拍片即時傳上網。 阿倫表示環球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