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小勝馬爾他登榜首

[2015.09.04] 發表
賽前在歐國盃外圍賽H組排第2的意大利,周四主場以1﹕0小勝弱旅馬爾他,壓過克羅地亞上榜首。

賽前在歐國盃外圍賽H組排第2的意大利,周四憑加斯安奴柏利一箭定江山,主場小勝弱旅馬爾他,壓過克羅地亞上榜首。

同組的克羅地亞本在H組以1分之微居榜首,但在意大利開賽前,他們作客僅與由前克國名將普辛尼基領軍的阿塞拜疆0﹕0悶和,換言之,只要意軍能在今仗擊敗馬爾他,便可衝上榜首。

意大利今仗由派路和馬高華拉堤齊在中場合作,而防線則有保方、基亞連尼及曼聯的達美安鎮守,前線3叉戟分別是加斯安奴柏利(Graziano Pelle)、艾達馬田斯及加比亞甸尼。

儘管面對此組包尾的馬爾他,意大利除了佔據控球權,上半場不見有過多優勢;換邊後59分鐘,意軍曾有加比亞甸尼的禁區外勁射,可惜中楣不入。

直至69分鐘,意大利終於靠後備上陣的簡達華,在右路底線傳中,加斯安奴柏利接應頭槌近門頂入,助球隊及後保住1﹕0勝果至完場,成功壓過克羅地亞,升上H組榜首。

更多體育
迪基亞入選曼聯歐聯名單
西班牙門將迪基亞轉會皇家馬德里觸礁後,曼聯領隊尹戈爾昨將他納入歐聯26名球員大軍內,但與尹帥不和的另一門將域陀華迪斯落選。據英國傳媒昨日分析... 詳情
英超兵發威 比利時3:1贏「波」
比利時周四在歐國盃外圍賽,憑3名英超兵各入1球,主場以3: 1輕取波斯尼亞,繼續3分落後給同日亦贏波的威爾斯,列B組次席。 在B組暫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