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延長保養計劃並不著數
歡笑有助促進血液循環
善修養 堅毅力 勤奮多思 古代文人 平均長壽一倍
常吃洋蔥 增食慾 抗衰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BraunAbility首款福祉SUV

治濤

現時,市面上行駛的福祉車都是由迷你客貨車改裝而成,款式選擇不多。美國福祉車生產商BraunAbility將於今年秋天推出首款以SUV改裝而成的BraunAbility MXV福祉車,使需要輪椅代步的乘客都能體驗SUV的樂趣。

BraunAbility MXV是採用福特Explorer作為改裝基礎,因為她是美國過去25年來最暢銷的SUV。BraunAbility MXV將成為BraunAbility第一款量產型SUV福祉車。該公司專門生產供傷殘人士使用的汽車、升降機和的士。MXV福祉車將於八月起在該公司位於Winamac的170,000平方呎廠房投產,預料秋初便可推出市場,在美國超過200個代理商發售。

BraunAbility MXV設有一扇專利設計的趟門、一個可拆除的駕駛席和乘客座椅、一塊供輪椅進出車廂的自動伸縮板。車廂裡有充裕的空間容納輪椅乘客,甚至可讓他們自行駕駛,使傷殘人士能夠獨立出外活動,毋須依賴他人幫助。

BraunAbility MXV的車門高54吋,而上落車廂的伸縮板長28吋,車門和伸縮板的開關可利用車匙來遙控操作。

這款福祉車配備一台3.5公升、V6引擎,耗油量分別為17mpg(市區)、24mpg(公路)、20mpg(綜合)。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BraunAbility首款福祉SUV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