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忌火

[2015.10.18] 發表
冬天的晚上夜涼如水,不少人都會開暖爐取暖,而一眾喵星人亦喜歡靠近暖爐,但Dr. Mitelman就指,如果貓長時間臥在在電暖爐和火爐,很容易會燙傷。

冬天的晚上夜涼如水,不少人都會開暖爐取暖,而一眾喵星人亦喜歡靠近暖爐,但Dr. Mitelman就指,如果貓長時間臥在在電暖爐和火爐,很容易會燙傷。「冬天找到一個溫暖的地方休息是很舒服的,但直接臥在那些電器上,有機會破壞皮膚下的軟組織,燙傷了貓自己都不知道。」Dr. Mitelman說一般在一個星期內主人會發現貓隻被燙傷,「貓毛蓋住了牠們的痛處,摸牠的時候牠會痛然後縮開,那就可能是之前燙傷了。皮膚並不會發紅,反而可能會發白或黑,而且會起硬塊。」Dr. Mitelman指為了防止家貓成了慢燒貓咪,最好讓牠們遠離電暖爐和火爐,以10呎距離為佳。

更多快樂大本營
今周我最Cute
大家可將寵物的照片,連同寵物的姓名、品種及小簡介,電郵至mag@mingpaotor.com,姿勢表情不拘,只要可以表現出牠們的特色便可!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