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當夫婦和好 撤離婚文件

[2015.10.23] 發表

在上周疑服過量可卡因及壯陽藥而昏迷的前湖人球星奧當,於近日蘇醒後,其代表律師亦在昨日宣布,奧當與卡戴珊將聯署新文件,並同時取消先前遞交的離婚申請,暫時恢復婚姻關係。

據CNN最新消息,卡戴珊認同在這段時間先暫時恢復婚姻關係,日後的事,留待奧當康復後再作決定。

卡戴珊與奧當在2009一個派對中認識,僅4星期後兩人便宣布結婚,並經常在女方的真人騷節目出鏡。不過兩人在2013年簽字離婚,但直至現在法庭仍未處理,故兩人仍是夫妻關係。奧當這次事故,令二人和好之餘,據報亦令卡戴珊與現任男友、效力火箭的夏丹分手,全心全意照顧奧當。

腎功能受損或需移殖

此外奧當雖告清醒,但他在轉送到洛杉磯醫院後,正接受洗腎及同時服用抗生素,以令其呼吸系統回復正常,惟有消息指他的腎功能受損,或需接受腎臟移殖。

更多體育
加人主場負首都
今季主場未嘗一勝的溫哥華加人,昨日留守主場出迎由「入球機器」奧域堅帶領的華盛頓首都。加人於賽事取得領先後變得被動,造就客隊有機可乘,於末節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