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少數族裔 余志穩「回巢」掌融樂會

[2015.11.05] 發表

【明報專訊】社署前署長余志穩(Stephen Fisher,圖)早前剛將樂施會總裁一職交棒畀梁詠雩,Emily噚日就收到融樂會宣布,Fisher正式獲選為融樂會新任主席。Fisher其實一直好關注少數族裔議題,佢2009年退任社署署長後已經有意幫弱勢社群,之後2011至12年做過融樂會副主席,多次向政府力爭少數族裔權益。

一退任就立即返融樂會,Emily聽講,Fisher加入樂施會前本來都想留鶹躁硊|接任主席,但最後決定去樂施會幫手,佢在任期間已講明只做一屆,於是今年9月退任樂施會總裁後就「回巢」。有心為少數族裔爭平權顄isher以往多次明言,會「掉轉槍頭」同官員「講數」,Emily希望Fisher繼續據理力爭,消除在港少數族裔鴷肮’P教育障礙。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全港約有560個政府場地安裝驉u政府WiFi通」,提供免費Wi-Fi無線網絡服務,但反應一向麻麻,有市民投訴難以連線,或連線速度... 詳情
迎聖誕  米妮米奇出城
【明報專訊】入11月已經預祝聖誕節,係香港商場黚S色,好似尖沙嘴海港城,噚晚就舉行聖誕亮燈儀式。商場配合香港迪士尼樂園10周年紀念,將海運大... 詳情
團體撰教材釋捐器官疑慮  探討宗教看法 破影響輪迴誤解
【明報專訊】「有合適的器官移植了!」對醫生來說,這是最希望跟嚴重器官衰竭病人說的一句話。香港器官移植基金會主席兼腎科專科醫生何繼良,近年籌備...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時事議題﹕70年風雨 聯合國迎改革
【明報專訊】2015年10月24日,聯合國慶祝成立70周年。雖然70年來聯合國在全球衛生、扶貧等領域取得不少成就,但烏克蘭及中東多地戰禍難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