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未計劃做爸爸 恨演韓版占士邦

[2015.11.05] 發表
岑麗香(左)希望有機會跟宋承憲(右)合作拍戲。(攝影:鍾偉茵)
蔡加讚坦言知道太太汪圓圓(圓圖)懷孖仔,開心得難以置信。(攝影:鍾偉茵)
宋承憲稱會積極考慮結婚這個問題。(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韓星型男宋承憲昨晚與岑麗香出席電影《007:鬼影帝國》首映禮,昨日抵港的宋承憲行色匆匆,活動後即乘夜機離開。他以廣東話「我係宋承憲」跟現場半百粉絲打招呼,之前又與岑麗香握手和合照。他表示看過大部分《007》電影,也想過自己能成為韓國版占士邦,覺得這是所有男演員的夢想。女友劉亦菲可會是最佳邦女郎人選?他說:「每套《007》電影都有很多漂亮邦女郎出現,要選擇一個太困難,只要能與邦女郎合作就非常榮幸!」

珍惜與劉亦菲相處時間

有報道他想當父親,宋承憲認有此想法,羨慕朋友們成家立室,但暫未有生育計劃。至於結婚,他說:「不排除,我不是單身主義者,會積極考慮。(劉亦菲是結婚對象?)我們各有各忙,不常見面,故很珍惜相處時間,現在非常開心!」

岑麗香讚男友淡定

岑麗香大讚宋承憲為韓版占士邦,希望有日能跟對方合作拍戲,自己飾演邦女郎。問男友可是其心目中的占士邦?她說:「如果我是邦女郎,也希望他是占士邦。我容易緊張,他很淡定,所以說服到我,令我淡定點。」

蔡加讚未決定「收爐」

同場的蔡加讚稱得知太太汪圓圓懷孖仔時,他是難以置信及開心到無形。他說外母最開心,自己、太太和父母就覺得生仔生女無所謂。三個夠晒數?他說:「不知道,三個幾好。再生?我最擔心太太能否應付到,她現在走路也辛苦。送她雙倍禮物?我會送,但要想一想。」

記者:孫慧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千嬅睇新片爆喊  林海峰望合作拍喜劇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林海峰前晚出席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首映禮,林海峰在台上表示事隔10年再拍戲,再拍戲可能要過10年,屆時想跟千嬅合作拍喜... 詳情
麥明詩:不想影響大家事業  「大狀男友」林作無叫幫手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麥明詩與龐卓欣昨日出席於荃灣舉行的「愛心曲奇暖萬家」慈善義賣活動記者會,有傳兩人拒簽TVB藝員長約被綁,寧卸任後另謀高就... 詳情
譚耀文8層樓高拍跳海戲
【明報專訊】譚耀文日前為電影《選擇遊戲》在深圳拍跳橋墮海戲,電影是真人騷的競技形式,他有很多危險動作,攀山與飛車等。他在深圳一座大橋拍攝驚險... 詳情
張智霖首映分紙巾  爆阿佘陳喬恩睇到淚崩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佘詩曼、台灣女星陳喬恩、莊思敏、薛家燕及唐文龍前晚為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澳門首映禮現身撐場。西裝骨骨的... 詳情
亞姐海選  最細16歲周婷鬥最大51歲施熙瑜
【明報專訊】《2015年亞洲小姐港澳賽區海選》昨日在大埔亞視總台舉行。12名參賽者以泳裝見評判及才藝表演,當中講普通話居多。為爭取入圍資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