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努力掙奶粉錢 「會抽空同老婆拍拖」

[2015.11.05] 發表
陳豪透露老婆陳茵媺會暫停工作安胎,以及主力照顧小朋友。(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豪最近宣布第3次當爸爸,昨日出席《友邦歐陸嘉年華》活動,繼續努力掙奶粉錢。陳豪笑說:「一定會努力掙錢,作為任何父母,小朋友將來都是我們指標,做所有事情都為小朋友的幸福將來。(會否密密接Job?)工作還工作,不可以減少家庭時間,小朋友時間很寶貴,特別細個的光陰太短,眨下眼就會坐會行,睇回大仔仍是BB的相,但現在又行又會玩,所以要好好珍惜 。」

撐陳茵媺拍戲夢想

陳豪指太太陳茵媺身體現時很健康,會暫停工作,主力照顧小朋友,之後會支持她拍戲夢想。兩個小朋友知否快做哥哥?陳豪說:「有和大仔講,他會指下個肚、摸下個肚,表情好可愛;二仔就未知,剛學識坐。(會否無時間陪老婆?)學緊Time Management,要搵時間湊小朋友,亦要抽空檔給兩公婆拍拖,會去二人世界地方做二人世界的事情,這是真的要做,特別是結婚耐的夫妻,是維繫兩個人的方法。」

記者:梁榮達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舒淇親吻大自然
【明報專訊】舒淇為護唇品牌擔任代言人,新一輯宣傳廣告在綠化的環境拍攝。舒淇在一道以5000盆集多品種打造的植物牆旁,不同美態展示護唇的表情,... 詳情
林子祥:她是好友兼波友  為密會異性解畫
【明報專訊】最近積極準備舉行40周年演唱會的林子祥(阿Lam),太太葉蒨文(沙麗)亦恩愛地高調出面照顧周到,但依然惹上桃花。68歲的阿Lam... 詳情
許志安與黑Bra女郎纏綿
【明報專訊】許志安拍攝新歌《Hello,你好》MV,內容是安仔渴望前度回來而醉酒,幻想前度回到自己身邊,歌曲充滿哀愁與纏綿感。導演構思男女的... 詳情
宋智孝內地「結婚」 李光洙冰曲男上身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的主持平時其實各有各忙,李光洙主演的《突然變異》正在韓國上映,但他已忙於新的幕前工... 詳情
金喜善封魅力女神
【明報專訊】「2015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前晚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洪金寶、吳尊、鍾漢良、劉愷威、吳京等影星亮相外,韓劇《信義》女星金喜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