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廣告首映 維多利亞撐兒子

[2015.11.05] 發表
露絲韋莉
羅密歐(前左)、告魯斯(中)、維多利亞(右)

【明報專訊】英國品牌Burberry前日公開多款聖誕新年的特別廣告硬照,碧咸的二公子羅密歐再次獲邀粉墨登場。長約3分鐘的廣告片段,更於前晚舉行首映禮,有份演出該廣告的《末日先鋒:戰甲飛車》露絲韋莉、「黑珍珠」娜奧美金寶等,亦有現身首映。羅密歐則獲母親維多利亞及弟弟告魯斯到場支持,維多利亞更在Instagram留言稱「以兒子為傲」。Burberry的新廣告紀念電影《跳出我天地》面世15周年,所以片中所有代言人都是不斷跳起,就算年逾六旬的男歌手艾頓莊也不例外。

更多影視
荷爾芭莉遭前夫圍攻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荷爾芭莉早前宣布與結婚2年的法國男星奧利華馬田尼離婚,前日她在離婚後首度亮相公開場合;曾是邦女郎的她,現身《007 :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