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液抹童臉 53歲女被捕

[2015.11.05]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已拘捕一名涉嫌向3歲男童擦拭帶有酸性液體的女子。

上周六一名3歲男童偕父親到士刁路(Steeles Ave)及珍街(Jane St)一間戲院排隊購票時﹐遭一名來歷不明的女子擦拭酸性物質於面部及頸部。警方昨天晚上終於拘捕懷疑涉案的女子,將會落案控以她相關罪名。

高級探長艾略特(Shawn Elliott)指年﹐案發時該名女子不發一言對男孩進行襲擊﹐事後向東面逃離現場,還幸受傷男童傷況並無大礙﹐其輕度燒傷的傷勢正在好轉。警方昨日公開涉案女子身分,她是53歲女子羅倫絲(Alverna Maria Lawerence,圖),她在黃昏時份被拘捕。警方暫未有透露她的犯案動機。

更多都會新聞
警緝麗晶園色狼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公眾留意在市中心東面前麗晶園附近發生的一宗性侵犯案件,一名21歲女子遭色狼從後性侵犯。 警方表示,這宗案件發生... 詳情
博物館聖誕樹亮燈
近日多市的聖誕氣氛漸濃。1棵有40呎高的聖誕樹﹐前天已運到位於多市中區的賈丁納博物館(Gardiner Museum)﹐並已樹立於大門外。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