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放蛇拘兩黑的司機

[2015.11.08] 發表
(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警方在中區展開打擊「黑的」行動。昨凌晨約1時,中區警區人員喬裝顧客在雲咸街截乘一輛的士往北角渣華道一酒店;當的士抵達後,司機收取150元車資(合理車資約為60元),人員隨即表露身分,拘捕56歲姓郭男司機及扣查涉案的士。

另昨午3時許,山頂分區人員喬裝遊客在花園道纜車站截乘一輛的士往山頂廣場;抵達後,司機收取250元車資(合理車資約為55元),人員拘捕60歲姓鄭男司機帶署。

更多港聞
海關再檢16萬元走私象牙
【明報專訊】海關在香港國際機場破獲3個月內第8宗走私象牙案。前日晚(6日)關員在機場執勤時,發現一名入境旅客形[可疑,清關時先在其手提行李內... 詳情
梁智鴻發電郵 周四召開 校委緊急會議商主席從缺
【明報專訊】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至今仍然從缺,屬建校百年來首次。校委之一文灼非說,盛傳接任主席的行政會議成員李國章「佢唔算係合適人選」,又指李... 詳情
TSA公聽會或加場 吳克儉反倡改期
【明報專訊】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本月29日舉行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公聽會,教育局長吳克儉日前表明當天因私人理由休假離港而缺席。吳昨日向委... 詳情
港大推計劃 吸在職人才讀醫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昨舉行本科生入學資訊日,吸引大批中學生及家長出席。港大收生遴選委員會主席馬宣立於講座中說,冀吸納不同背景的學生,強調港大... 詳情
以腳作畫 痙攣女分享光明足[
【明報專訊】自小患痙攣的足畫師陳冬梅經常走訪不同中小學巡迴演說,分享自己克服低潮的經歷,在小孩及青年心中播下一顆顆快樂種子。約4年前一次到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