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作客飲恨軍刀

[2015.11.08] 發表

溫哥華加人昨日展開今季最長一連7場的客戰之旅,首站是門將米拿(圖)首次倒戈舊主水牛城軍刀。加人於末節尾聲本與對手以2﹕2平手,惟是D施丁一次失誤,造就主隊覓得最後機會,由列斯度拉倫於完場前17秒射入致勝球,以2﹕3錯失得分的機會飲恨。

加人昨日罕有地早場上陣,不過,球隊並未有因此影響發揮,於賽事首節表現飛快,以15﹕4的射門次數力壓軍刀,惟是,無法破解主隊門將歐爾麥的防守,以0﹕0悶和首節。

在首節僅得4次射門的軍刀於次節回勇,於2分18秒,即由麥堅射成1﹕0,而加人前鋒韋達倫於6分26秒的一次犯規,造就主隊再得進攻機會,由列斯度拉倫射入眾凌寡球,以2﹕0領先。加人其後幸得H施丁射入今季第3個入球還以顏色,將差距減半至1﹕2入末節。

而加人在末節積極的進攻再得成果,於10分15秒,由前鋒希堅斯射入今季首個入球,以2﹕2平手。正當賽事進入尾聲,最少也能取得加時1分之際,D施丁控球前進被截,主隊隨即大軍壓境,最終由列斯度拉倫於完場前17秒再下一城,以3﹕2鎖定勝局。

楓葉作客單刀球負首都

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華盛頓首都,儘管在完場前1.8秒仍取得領先,但主隊的伯斯德林完場前的入球,粉碎楓葉獲勝的好夢,最終以單刀球送走楓葉,以3﹕2反勝。

更多體育
梅利巴黎賽坐亞望冠
2號種子的英國球手梅利(圖)率先晉身巴黎網球大師賽男單決賽,昨天4強戰在劣勢中以6﹕4、6﹕3淘汰西班牙老將費拿。梅利今日將與「一哥」佐高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