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21歲浪漫聖誕 佘詩曼獲男友求婚

[2015.12.02] 發表
佘詩曼希望明年會出現真命天子。(攝影:陳釗)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晚出席聖誕節亮燈活動,她在台上表示喜歡過白色聖誕,因覺得很浪漫,並希望遇到一個自己喜歡,值得她一起過聖誕的另一半。受訪時,阿佘自爆21歲在瑞士讀書時曾有過一個很浪漫的聖誕節,當時男友用全晚時間滾了一個跟她一樣高的雪人,翌日敲她房門送上驚喜,雪人手上還有一枚求婚戒指;阿佘說雖很驚喜,但沒答應。記者笑她錯過上次機會,一等便等了20年?阿佘即說:「哎呀!今年有的了!(咁快?)今年要拍戲,明年吧!無後悔,當時年紀太細,阿媽會鬧死,應該完成學業。」

沒答應不後悔

阿佘透露12月中將為《使徒行者》電影版開工,如聖誕節正日不用開工,便與屋企人及朋友開派對。有指《使》片無林葴t出,又傳苗僑偉將擔任男一?阿佘表示要過兩日跟導演開會後才知詳情。無林葽|否可惜?她說:「睇你點睇,有新元素都是好事。」對於無邪`目《網絡挑機》被網絡紅人批節目經刪剪,阿佘說沒看過節目故不知情:「點解要鬧無芋H我覺得無赤獐@很好睇,好似《梟雄》。」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楊思琦不認戀前跳水王子  「再誤導追求者會從此絕[」
【明報專訊】單親媽媽楊思琦傳有新歡,跟當年教育學院的同學俞越拍拖。據稱俞越是前港隊「跳水王子」,楊思琦舊愛吳帥的好友,家族在上海經商,38歲... 詳情
林葞x巿被粉絲包圍慶生
【明報專訊】林艅さj兩年多推出新歌《Heart Attack》,昨晚在銅鑼灣鬧市舉行新歌MV發布活動,吸引半百粉絲到場守候,林艉@出現即時惹... 詳情
陳煒否認嬲足萬綺雯13年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最近人氣勁,有報道煒哥跟萬綺雯(蚊蚊)是宿敵,兩人早於10多年前在亞視結怨。有翻舊帳當年陳煒拍《乘勝追擊》被強姦戲,... 詳情
洪永城新劇為香香拔棉條  唐詩詠驚訝﹕要上網重溫
【明報專訊】唐詩詠昨出席無芋m萬千星輝賀台慶》舉行的祝捷會。被問及男友洪永城前晚在新劇《實習天使》中為岑麗香除內褲拔棉條?唐詩詠聞言一臉驚訝... 詳情
學友扮死神 張家輝讚感染力大
【明報專訊】張家輝執導《陀地驅魔人》上映5天票房逾600萬,張學友客串演出,有揣測他演死神的角色是為下集留伏線。張家輝是導演又是男主角,他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