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周五襲港

[2015.12.02] 發表
Rain
Clara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圖)早前宣布明年1月30日來港開騷,為免粉絲望穿秋水,本周五率先來港為個唱造勢,於將軍澳新都城中心舉行The Squall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記者會。Rain表示掛念港迷,對於事隔6年才回港開騷感到抱歉,希望透過今次演出,拉近與粉絲的距離,並感激港迷對他不離不棄。Rain又期望到時能抽空四處觀光並品嘗本地美食。

Clara恨來港見曉明

巧合的是,早前與前經理人公司解約的韓劇《急診男女》Clara,周五亦來港出席瑞士天梭表的宣傳活動,她表示很欣賞內地男星黃曉明,期待與他見面,向他討教演戲心得。

更多影視
李英愛 人比花嬌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圖)最近忙於拍攝新劇《師任堂》,仍抽空為韓國時尚雜誌JLOOK拍攝12月號寫真。愛姐穿著花花圖案西裝,手執代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