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月建築開支升至1.1萬億

[2015.12.02] 發表
10月美獨立屋建築開支按月增加1.6%。(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商務部昨天公布﹐10月建築開支按月上升1%﹐至年率計1.1萬億美元﹐是自2007年12月以來最高水平﹐升幅高過市場預期的0.5%﹔按年計升幅13%。當中住宅建築開支上升1%﹐非住宅建築開支上升0.6%。

  10月建築開支大升﹐主要因為住屋建造增長實在﹐美國聯邦政府建築增長19.2%﹐是自2006年10月以來最大增長。

  在10月﹐柏文與共管大廈建造按年跳升接近28%。今年以來﹐近三分一完成的建築是柏文和共管大廈﹐但是在上次經濟衰退前﹐比率僅為27%。

  10月的獨立屋的建築開支按月增加1.6%﹐按年增長11.4%。  

  另外﹐美國商務部宣布﹐9月建築開支由按月上升0.7%﹐向下修正至上升0.6%。

更多經濟要聞
長息下降
李順威 12月1日上證指數+0.32%。美股指數上升,標普500高開,高見2,103,收2,102,+22點。美元兌主要貨幣多跌,美元... 詳情
加股做好
Jeff Lee 多指+1.23%。多指升跌比率157升78跌 ,領升界別是醫療保健、公用和能源。1月西得州期油+0.5%收41.85... 詳情
滿銀末季多賺13%
【明報專訊】滿地可銀行(代號BMO)昨天公布末季度業績﹐盈利上升13%﹐並提高派息及回購股票﹐股價乘勢上升。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滿銀表... 詳情
股神旗艦戰績 大幅跑輸大市
【明報專訊】今年踏入最後1個月,「股神」巴菲特戰績不妙。今年迄今,他的投資旗艦巴郡A股(Berkshire Hathaway﹐代號BRK.A... 詳情
豐銀末季賺18.4億超越市場預期
【明報專訊】受惠於加國與國際銀行業務盈利增長﹐豐業銀行(代號BNS)末季度盈利增加27.7%﹐並勝市場預期。   豐銀昨天宣布﹐在截至10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