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AM邦跑限量配售

[2015.12.09] 發表

治濤

英國Aston Martin跑車不單迷倒全球跑車迷,甚至連英國特務007占士邦也是她的粉絲。占士邦與Aston Martin在水銀燈下合作超過半世紀,其中占士邦所選用的座駕往往也成為戲中焦點,例如在最新一齣電影「Spectre」中的Aston Martin DB9跑車便是最好的例證。

過去,占士邦跑車都只是電影道具,車迷與影迷都只能遠觀,不能據為己有。不過,為配合「Spectre」電影的面世,Aston Martin特別推出一款DB9 GT Bond Edition的限量版跑車,讓車迷都可一嘗做占士邦的感受。

這款邦跑是以最近推出的DB9 GT作為發展基礎,全球配額只有150輛。DB9 GT Bond Edition配備一台6.0公升、V12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547匹,扭力峰值為620牛頓米。這台全鋁製中置式引擎配搭一套後中置Touchtronic II六前速shift-by-wire波箱,由靜止加速至62mph只需4.5秒,而極速可達183mph。

除了擁有獨特的內、外裝飾,DB9 GT Bond Edition還附設一系列以占士邦做主題的專用品,例如21吋Globe-Trotter行李箱、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運動表。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安省司機對冬天胎需求大增
車迷 自從安省政府上月中宣布由明年1月1日開始,要所有保險公司都要給予冬天胎車主保險折扣,以鼓勵車主裝上冬天胎之後,估計安省駕車人士對... 詳情
唱歌跑調也是病
近來,電視臺的綜藝節目都在唱歌,《我是歌手》、《中國好聲音》、《中國最強音》...各類音樂選秀節目各顯神通。 這時,有消息橫空出世:「... 詳情
大蒜 白酒 茶刺激腸胃
「饑不擇食」,是說人在餓的時候,看見吃的東西就想往嘴裡放,有什麼就吃什麼,而且吃什麼都覺得香。但是,有些食物空腹的時候吃下去,未被消化吸收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