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襲加州 帶來及時雨

[2016.01.08] 發表

【明報專訊】一個受厄爾尼諾影響的強大風暴襲擊了加州沿岸,給這個遭受嚴重乾旱的州帶來急需的降雨。

周三及周四加州海岸線發生強風和暴雨,造成樹木傾倒、汽車事故、街道被淹、河水漲溢。沒有嚴重的財產和人身損失。

這場雨緩解了加州目前遭受的史上少有的乾旱,但是洛杉磯市長賈西提警告說,降雨量還不足以結束乾旱。他在一個網上論壇發帖說,需要連續四年這樣的降雨加州才能恢復元氣。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山火燬近百房屋
【明報專訊】澳洲西部發生大規模山火,大火已將當地95棟房屋燒燬。在西澳首府珀斯南郊歷史城鎮亞魯普(Yarloop),三分之一的房屋已被過火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