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除夕性侵搶劫案 3人偷竊罪成

[2016.02.25] 發表
疑犯出庭受審,被裁定偷竊罪名成立。(網上圖片)

德國科隆除夕夜發生的大規模性侵及搶劫案,3名疑犯被裁定偷竊罪名成立。

這3名疑犯包括2名突尼斯人及1名摩洛哥人,其中1名23歲摩洛哥男子,因為偷去別人一部手機,被判緩刑6個月及罰款100歐元。其餘2人亦被裁定罪名成立,1名18歲摩洛哥青年判處兩年感化,另一名22歲突尼斯男子就被判緩刑三個月及社會服務令。

幾百名女性報稱除夕夜在科隆被性侵及搶劫,當局拘捕多名疑犯,大部分是難民,當地警察總長說,閉路電視的質素太差,很難成為案中證據,相信大部分人可能永遠逍遙法外。

更多國際要聞
英國執政保守黨重量級人物、倫敦市長約翰遜表態支持英國脫離歐盟,令6月的脫歐公投添變數。彭博社調查問了34名經濟師,其中29人預期英國一旦公投... 詳情
圖斯克再呼籲英留歐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昨日在歐洲議會接受議員質詢時指出,一旦大多數英國國民在公投日做出離開歐盟的選擇,將徹底改變歐盟的現狀。他說:「如果出現英... 詳情
倫敦旅遊區餐廳挾持人質 警拘一男
英國倫敦西區萊斯特廣場一間餐廳周三晚上發生挾持人質事件,一名男子用刀挾持一名女子,與警方對峙約2小時後被捕,事件中無人受傷。 警方於當... 詳情
前加州參議員余胤良判囚5年敲詐勒索罪成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法官周三判處前加州參議員余胤良入獄5年。余在去年承認敲詐勒索罪,亦承認分別在2011年競逐三藩市市長及2014年競逐加州... 詳情
3連勝創共和黨紀錄 特朗普出線呼聲高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特朗普勢如破竹,周二(23日)在內華達州初選大勝,以45.9%得票率拋離主要競爭對手,亦創下該黨總統參選人取得3州初選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