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奧迪RS Q3次季登場

[2016.03.16] 發表

治濤

奧迪將於今年第二季推出Q3車系中最新頂級型號RS Q3,這款新車將於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

儘管RS Q3是一款小型crossover,但她的性能比標準版Q3強悍得多,單是馬力輸出便多達367匹,扭力峰值為343磅呎。強勁的動力使RS Q3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4秒,而最高時速更加可攀升至270km/h。

RS Q3所配置的一台2.5公升TFSI引擎自2010年至今連續六年被國際車評人選為當年最佳引擎。為使RS Q3能發揮高性能表現,奧迪的工程師把這台五汽缸引擎進行優化,從而把馬力輸出提升多27匹。優化工程包括採用一個冷卻效能更高的水箱,以及強化燃料泵的功能。

最新款RS Q3配備一套7前速S tronic雙離合器波箱,車上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能自動將動力分配到前、後輪上。RS Q3所採用的RS跑車化懸掛系統將車身離地距離降低20mm,以便將跑車化的表現發揮得淋漓盡至。

RS Q3擁有專屬的RS跑車裝備,例如20吋輪圈、鮮紅色煞車卡箝、灰面白底紅針儀表、跑車桶座、真皮軑盤等。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修好座駕迎接春天
車迷 今個冬天降雪量不多,氣溫也較暖,上周才三月初,氣溫竟然高達攝氏十幾度,一派春日景象。對於駕車人士來說,路上不再見到冰雪,開車舒暢... 詳情
糖尿病眼病會失明
眼睛是我們唯一一處可以看到這個世界的視覺器官,如果眼睛出現問題,那麼將會對患者的身心帶來極大的傷害。而糖尿病眼病在臨床上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眼病... 詳情
四類難吃延壽食物
一碗香米飯和一個糙窩頭擺在面前,你會選擇哪一樣?在一塊西瓜和一瓣柚子之間,你會選擇哪個做餐後水果?餐桌上看到洋蔥和大蒜,你會忽略它們嗎?生活... 詳情
陽剛男  弱女子  更易患癌症
「硬漢」和「弱女子」都是癌症高發人群。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道,由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學者進行的一項新研究發現,特別「陰柔」的女性與過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