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圖摸女童 百元利誘

[2016.03.17]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15日)在灣仔拘捕一名男子,涉嫌以金錢誘惑女童,讓其撫摸身體。灣仔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正調查他會否涉及更多宗同類案件。

被捕27歲羅姓男子,涉嫌向16歲以下女童作出猥褻行為,被帶返警署扣留調查。消息指羅向一名10歲女童提出,若給他撫摸身體,可給她100元,女童拒絕並急步離開,返家後將事件告知母親。

據悉,羅曾於2013年在網上結識少女,並透過聊天室向她們發放淫褻照片及講色情語句,誘使少女外出見面及作不道德交易,羅其後被警方拘捕,並控以相關罪名。

事發於周一(14日)傍晚,一名女子報案,指在灣仔秀華坊一大廈發現一名形[可疑男子。警方接報到場,經深入調查後,通緝一名涉嫌企圖非禮一名女童、年約20歲至30歲男子。灣仔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翻查附近一帶閉路電視錄影片段,鎖定一名目標男子,於前晚(15日)約11時,在灣仔莊士敦道一單位將涉案的羅拘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已休學的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學生,日前入稟高院提司法覆核,指校方把他於2012年至2013學年的大學畢業專題研習(Final... 詳情
港交所首席中國經濟學家巴曙松:港人幣優勢將淡化 須擴產品種類
【明報專訊】系列報道引言 主導國家未來5年發展的《十三五規劃綱要》剛在昨天獲通過。十三五規劃提出中國要擴大金融業雙向開放,並以創新作為... 詳情
人幣匯率波動大 港可成風險管理中心
【明報專訊】自去年A股大跌,及人民幣匯價突然貶值以來,不少評論指內地的金融改革在「開倒車」,到底十三五規劃下的開放步伐會否落實也成疑。港交所... 詳情
擔當人民幣離岸樞紐 胡鞍鋼﹕港有四大優勢
【明報專訊】中國資本帳開放進入最關鍵階段,「十三五」規劃明確提到,到2020年要有序實現人民幣資本項目可兌換,但隨茪漲a資本市場的逐步開放,... 詳情
華富重建展半個月公眾諮詢 研究延兩個月  h民憂「無命享」
【明報專訊】房署去年初委託顧問研究發展華富北、華景街及雞籠灣等5幅用地,為重建華富h提供遷置地方,並新增公營房屋。研究原訂今年3月完成,署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