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睇SM情趣服解畫 麥秋成:謠言止於智者

[2016.03.17] 發表
麥秋成為自己澄清之餘,不忘為緋聞女友蔡思貝宣傳劇集。(網上圖片)
麥秋成在ig落hashtag「#咁都偷影到確實有躠憛v,似乎是其心聲。(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蔡思貝的緋聞男友麥秋成被記者追訪,有報道他獨自駕車時,趁停紅燈也要玩手機睇半裸女與SM情趣服裝。開設舞蹈學校的麥秋成昨日在Instagram解釋,他稱為免學校受影響故要說清楚。他指傳媒誤會了,所拍到的照片是在WhatsApp群組堙A同事提供的服裝與造型照片,學校的小朋友與家長不用擔心。他又趁機會宣傳緋聞女友蔡思貝參演的劇集,稱「潮流教主」陳豪說:「謠言止於智者」,還hashtag「#咁都偷影到確實有躠憛v,相信是他的心聲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德華潮爆撐旗艦影業 王祖藍自嘲「年紀大過他」
【明報專訊】昨日無芋B華納兄弟及華人文化控股集團三大公司,於灣仔國際影視展舉行「旗艦影業」成立發布會,即場公布開拍12齣電影,當中包括劉德華... 詳情
張家輝帶「魚蝦蟹」赴巴西拍戲 被誤傳空運海鮮
【明報專訊】「寰亞電影」昨日於灣仔會展「香港國際影視展」中舉行發布會,介紹來年打造的9部電影計劃,包括《樹大招風》、《三人行》、《使徒行者》... 詳情
劉若英執導新片獲10萬獎金
【明報專訊】昨日《第14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頒獎典禮》於灣仔舉行,台灣藝人劉若英(奶茶)憑執導電影《易副官》獲得「萬達電影大獎」,有獎金10... 詳情
陳庭威懷念林百欣年代 可惜亞視執笠
【明報專訊】昨日中國3D數碼於影視博覽內,公布早前成功購入亞視經典劇集,當中包括《大地恩情》、《大內群英》、《 天蠶變》 及《甜甜廿四味》等... 詳情
關之琳劉嘉玲同場行善 碧咸嫂襲港撐amfAR
【明報專訊】「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明日(18號)早上乘私人飛機抵港,除了為巡視其位於置地廣場新店,更將現身於周六晚假邵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