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傳病情惡化 家人尋其他療法
發聲明謝市民支持 盼保私隱

[2016.03.18] 發表
福特再次入院治療時接受媒體訪問。

【明報專訊】外界有指目前正在醫院接受癌症治療的多倫多市議員福特(Rob Ford)病情惡化﹐其家人昨午則透過市府辦公室發表聲明﹐指福特目前正在家人陪同下﹐繼續與癌魔搏鬥﹐對於有不少多倫多居民祝願福特早日康復﹐表示感激﹐但他們希望可保持私隱。

據了解﹐福特家人正尋求其他治療方法﹐幫助福特對抗癌症。

現年46歲的福特於去年10月曾入院檢查﹐其後證實在他的膀胱位置發現兩個癌腫瘤。

福特於2014年競爭多倫多市長期間﹐證實患上罕有的惡性脂肪肉瘤(malignant liposarcoma)﹐令他被迫中途退選﹔至去年春天﹐他曾接受手術﹐將體內癌腫瘤移除。

更多要聞一
爭取央街地鐵線北延烈市 陳志輝信乘客擠逼可解決
【明報專訊】縱然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早前形容興建央街延伸線是「不負責任」的做法﹐但有烈治文山市及旺市市議員分別表示﹐將繼續爭取落實有關工程﹐又指... 詳情
加航悄增更改航班手續費 補貼票價差額再加收25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本月初悄悄調高更改航班手續費﹐旅客臨時更改行程﹐或要多付一點費用。 加航不動聲色﹐提... 詳情
省府補助金不足交學費 「讀大學免費」誤導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今年預算中最引人注目之處﹐是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將可享受學院「免學費」的待遇。但一些學生和反對黨則批評﹐自由黨政府強調免學費... 詳情
阿里曾任機場行李搬運工 屬敏感部門 工作4月被炒
【明報專訊】本周一闖入多市聯邦大廈刺傷兩名軍人的疑犯阿里(Ayanie Hassan Ali,圖) 的背景進一步曝光。阿里原來曾在多倫多皮爾... 詳情
警用電擊槍對付六成是35歲以下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警政委員會(Toronto Police Services Board)發表一份最新報告指出﹐警方去年使用電擊槍的對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