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型機墜毀 傳礦業前大班亡

[2016.03.20] 發表

一架小型私人飛機19日下午在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市北部墜毀,機上7人全部死亡。

據巴西媒體報道,一架CA-9型飛機當天下午從聖保羅市內坎波-德馬爾特機場起飛,不久即墜毀於附近居民區,造成一名駕駛員和6名乘客死亡。事故還造成地面一幢2層居民樓損毀,一名居民受傷。

巴西國家民用航空局資料顯示,這架飛機隸屬於巴西礦業巨頭淡水河谷公司前總裁羅熱·阿格內利。有消息說,遇難乘客包括阿格內利以及他的妻子和兒子,但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據稱,事發時聖保羅天氣晴朗、能見度良好。(新華社)

更多國際要聞
巴基斯坦暴雨 釀至少79人死
巴基斯坦多處暴雨成災,巴基斯坦官方19日宣布,該國多地近日遭遇暴雨襲擊,已造成至少79人死亡、97人受傷。 當國災難管理局昨天公布,近... 詳情
美國62歲前摔角明星霍根(Hulk Hogan)不滿八卦新聞網站Gawker於2012年公開他與朋友妻子的性愛錄影,侵犯其私隱,告上法庭,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