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曬合照不捨「分身」 《愛.回家》今晚大結局

[2016.04.01] 發表
龔嘉欣上載與一眾《愛.回家》演員劉丹、徐榮、黎諾懿、林漪娸、馬海倫、麥長青等的大合照,訴說不捨之情。(微博圖片)
龔嘉欣(右起)在劇中與張振朗結婚,「爸爸」張國強、「細佬」吳業坤及「媽媽」樊亦敏齊送嫁。(微博圖片)
萌爆「馬家好」要在熒幕前跟大家說再見了。(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愛.回家》今晚播映第995集大結局,昨晚播映第994集《此刻•不捨•無以言謝》,劇中兩對新人舉行婚禮。龔嘉欣在劇中有兩個身分,曾演裘亞鈺又是利樂兒。昨日她以《愛.回家》的照片在微博洗版,感依依不捨。她以利樂兒的身分跟「See See Fitness」的戰友合照,說感遺憾未早點加入,時間過得太快,未夠盡興,期待跟這班嘩鬼再合作。她亦不忘第一輯《愛.回家》所演的裘亞鈺,留言說:「在心底的一個位置我還是裘亞鈺,他們都是我家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國榮逝世13周年 粉絲砌「哥哥」花牌悼念
【明報專訊】今日是「哥哥」張國榮逝世13周年的日子,哥哥的粉絲依然風雨不改悼念,昨日在文華酒店兩旁已有花牌擺放,且不少花牌都很有心思,有用玫... 詳情
華晨宇無戀G.E.M.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與內地歌手華晨宇傳緋聞,日前兩人在頒獎禮同場,男方已開腔:「我們並不存在戀愛關係,也沒有曖昧。」不過,他們... 詳情
光洙扮「魚男」曬幸福 怕看基「基」惡搞照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主演的新片《魚男突變》,參與今年的香港國際電影節,並於5月初正式在港上映。光洙日... 詳情
《太陽的後裔》收視創新高 宋仲基又接廣告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前晚播出的第11集,收視再度攀升至31.9%,創下開播以來新高。第11集雖集中講述飾演軍醫的《繼承者們》金智媛患上... 詳情
紀香曬3卡鑽戒 為夫願高齡產子
【明報專訊】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前日擇好吉日再婚,下嫁《半澤直樹》男星片岡愛之助。一對新人昨日齊齊現身曬幸福,紀香甜蜜展示手上3卡鑽戒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