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詠珊爭金像女配角 寫定感謝名單

[2016.04.02] 發表
文詠珊昨日到Forevermark挑選鑽飾出席周日舉行的金像獎頒獎禮,笑言無論得獎與否,至少可以靚爆全場。(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文詠珊(JM)憑電影《赤道》角逐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昨日到Forevermark挑選鑽飾出席周日舉行的頒獎禮,她試戴了一套共106卡,價值近千萬的鑽飾,笑言到時不論獎項誰屬,至少可以靚爆全場。

戴千萬鑽飾 著超性感戰衣

JM預告當晚的戰衣極之性感。問到露前還是露後?她說﹕「是整體,未試過如此性感出席活動,就趁後生著,遲矕N不敢著了。(男友吳啟楠有否過目?)無,從來不讓他看,想給大家一個驚喜。到時家人會來支持,男友會否到場就未知。」

談到得獎信心?JM說﹕「有的,但無論賽果如何都是開心事,入圍已是一個認同。(想好了得獎感受?)本來一句都無想,但團隊話不可以,萬一真的得獎,我卻漏了多謝人,所以有寫定名單。(有否練習兩個表情應付不同的賽果?)不會,平常心面對,每個入圍前輩都好強,今次難得有機會踏上這個舞台,一切順其自然,始終是人生第一次大事,對我是大日子,最重要繼續勤力拍戲就有機會。」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小春台北谷新歌獲贈「應采兒抱枕」
【明報專訊】陳小春相隔8年再發表新單曲《主題曲》,及推出5部音樂微電影於YouTube及視頻網站作全亞洲同步線上播出。他昨日於台北舉行《主題... 詳情
周柏豪林德信扮獻吻 劉心悠生日曬腹肌
【明報專訊】劉心悠、周柏豪、林德信及莊思敏前晚出席電影《我老婆係明星》首映禮。一向衣著密實的劉心悠罕有穿露腰裝、短褲大曬腹肌,令人眼前一亮。... 詳情
鄭中基一家三口開心玩遊戲
【明報專訊】鄭中基與太太余思敏帶同女兒Emma到海洋公園玩,昨午余思敏在微博曬一家三口溫馨照片,與鄭中基陪女兒玩遊戲,鄭中基又抱茪k兒睇熊貓... 詳情
詹瑞文開騷放笑彈
【明報專訊】詹瑞文的棟篤劇《新男人之虎笑完武士》昨晚起一連五場在演藝學院公演。他稱這是《男人之虎》系列10周年紀念版,內容配合現在的社會環境... 詳情
猷ㄓ肊O東華總理 三太超雲超蓮齊賀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2016至17年董事局就職禮昨日舉行,賭王何鴻燊三太兒子何猷ㄐA與玩具大王蔡志明女兒蔡加怡,均首次加入東華大家庭,兩位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