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網站調查3.5萬男人 近半先看女人胸部

[2016.04.02] 發表

男人愛看美女這是本性使然。而且科學研究也已證實,男人多看美女有利於健康!那男人在看女人時,目光會先停留在哪裡呢?法國一家網站曾發起一項針對35405名男性進行的調查,繪製出了一張男人目光分布圖。看看男人最欣賞看女人的哪些部位!

48%愛看女人的胸部

男人對胸部的癡迷絕對超出人們的想像。乳房挺拔與豐滿的女人,不僅說明她身材性感,也意味著她有更強的哺育後代的能力。

19%愛看女人的腰臀

楊柳細腰、性感翹臀對男人來說是致命的誘惑。中國民間認為「屁股大好生娃」,臀部豐滿的脂肪是旺盛生育能力的突出特徵。

17%愛看女人的大腿

大腿的吸引力是小腿的3倍,白皙的大腿很容易讓男人怦然心動,浮想聯翩。有研究發現,在經濟景氣時,女性喜歡將長裙換成短裙,可能因為露出大腿能帶來更多的浪漫邂逅吧。

5%愛看女人的小腿

小腿的重要等級並不亞于臉。纖細的小腿配上高跟鞋,會激起男人的佔有欲望。

3%愛看女人的臉

研究顯示,如果女人的眼睛占整個臉部的比例較大,會激發男人的保護意識。同時,淡妝最讓男人感到舒適。

少於1%愛看女人的脖子

許多女人拼命減肥,想露出鎖骨;還有人戴上昂貴的項鍊吸引男人的目光。不過她們可能要失望了,因為男人很少注意到脖子。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