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巴林站排頭位 羅斯保勇救小孩

[2016.04.03] 發表

昨天完成的F1巴林站排位賽,平治雙雄咸美頓及羅斯保分別得到首、次名。

咸美頓是以1分29.493秒的成績得到今日正賽排頭位資格,而羅斯保以1分29.570秒緊隨其後。這是在練習時表現欠佳的「黑帝」,歷來第51次排頭位出賽。排第3及第4的分別是法拉利的維特爾與拉高倫。

此外,平治車隊證實羅斯保於上月在摩納哥與7歲大女兒嬉水時,遇見一名遇溺的5歲男孩並予以拯救,成功令對方檢回一命。據報事發於上月20日澳洲站之的周末,而羅斯保在該個分站順利掄元,莫非真是好人有好報?

更多體育
李雪芮闖女單決賽
國際羽毛球超級系列賽印度公開賽,於昨天上演多場準決賽。男單方面,中國的薛松硬撼桃田賢斗,可惜前者在先勝一局的情況下受傷離場,漁人得利的桃田賢... 詳情
艾莎蓮嘉輕鬆封后
邁亞密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曾於2009及2011年贏得這項賽事的前「一姐」艾莎蓮嘉(上圖),用了1小時19分鐘,輕鬆以6﹕3、6﹕2,擊敗3... 詳情
史譚高斯養傷1至3月 坦帕灣閃電昨天在NHL常規賽以3﹕1擊敗新澤西惡人後,總經理雅沙曼表示,射手史譚高斯因為右臂有血塊明天將會進行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