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被傳再做爸爸 「真相會在官網講」

[2016.04.04] 發表
劉德華稱最近很多人恭喜他。(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明報專訊】劉德華憑《失孤》爭影帝,加上有傳他再做爸爸,他現身紅地氈時,被問到是否要恭喜他雙喜臨門?華仔笑茼^應:「嘻嘻,講呢齱I我一向不回應,多謝關心!無論真假也這樣講,如果真就留意我的官網,真相會在官網講。(現在不講,代表真懷孕?)不講,自己解讀。最近是很多人恭喜我,不過愈熟我,愈明我的就會明白。(傳聞太太懷兒子?)以前也有人說我同性戀。(準備迎接BB的心情?)沒有,平常心,和我角逐影帝一樣,將來有,就什麼也恭喜。」

更多影視
郭富城封口 不談女友
【明報專訊】憑《踏血尋梅》爭影帝的郭富城,身穿Dior西裝的他神采飛揚,十分風騷。問城城為何不偕內地模特兒女友方媛(Moka)行紅地氈?女友... 詳情
大姐大手記:黎耀祥毛舜筠再聯手搶收視  《八時入席》講電視台權鬥?
【明報專訊】《愛.回家》是無迆臚T長的處境劇,僅次於《香港八一至香港八六系列》及《真情》,無迆{將《愛.回家》變成處境劇時段,今晚黎耀祥與毛... 詳情
陳茵媺獲陳豪Baby惜惜U爆  生日激罕放閃 兩子輪流咀嘴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35歲生日(4月1日)有老公陳豪與兩個小王子輪流惜惜,好幸福!預產期是幾個星期後,挺茪j肚子的Aimee準備... 詳情
關之琳孖鍾鎮濤一家出海
【明報專訊】快樂星期天,昨日鍾鎮濤跟家人與好友關之琳等齊出海享受陽光。大女鍾嘉晴開心曬歡樂照,她跟繼母范姜與兩個妹妹鍾懿和鍾幗齊齊享受遊艇上... 詳情
吳建豪伍允龍探安志杰囡囡  JC產後極速收身
【明報專訊】Jessica C.(JC)與安志杰(Andy)的寶貝女Tessa已半個月大人仔,獲呵護似小公主。Andy的好友吳建豪與伍允龍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