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為張丹峰開生日派對 蔡少芬張晉陳法蓉齊賀

[2016.04.04] 發表
張丹峰35歲生日,跟老婆洪欣及一對仔女合照曬溫馨。(微博圖片)
洪欣跟好友蔡少芬、張晉、陳法蓉等安排驚喜生日會,賀張丹峰牛一。(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洪欣為老公張丹峰慶祝35歲生日(4月1日),派對連場,先安排一家四口同迎接35歲來臨好溫馨,又有好友蔡少芬、張晉與陳法蓉等安排驚喜生日會。張丹峰跟16歲的繼子張鎬濂感情特別要好,張鎬濂也在微博分享家人的合照,說大家捱眼埽平漹廜s時來臨,他寫道:「因為我家爸比生日哦!祝健康,還有是帶給大家快樂哦!睡魔來找我了,我可要好好睡了,明天還要上學……」雖然是沒有血緣的父子,但相親相愛程度不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汶錡囝囝搶住食薯片
【明報專訊】靚媽周汶錡(Kathy)的超帥混血囝囝Jacques已9個月大,兩母子的慶祝活動是往食薯片!她上載兒子Jacques拿茪@大袋薯... 詳情
華仔驚喜現身撐Cyril
【明報專訊】美籍日裔魔術師Cyril Takayama來港舉行3場魔術騷,首場獲劉德華拍短片打氣,前晚尾場華仔更驚喜現身,Cyril開心把華... 詳情
鄭希怡梁浸浸伸c鬥萌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與女兒梁浸浸愈來愈有母女相,女兒更遺傳了其演戲細胞,昨日Yumiko上載與梁浸浸一起伸c扮鬼臉的搞笑樣,梁... 詳情
唐鶴德錄音籲繼續寵愛張國榮  古巨基勁歌熱舞報答哥哥
【明報專訊】張國榮逝世13周年,陳淑芬成立「哥迷會」並於前晚舉行《哥迷會由零開始 繼續寵愛 張國榮》首次聚會。兩個半小時的活動播放了超過1小... 詳情
顏子菲嘲亞視熄機似垂死病人
【明報專訊】顏子菲、林芊妤(Coffee)、鄭融、連詩雅、JW等近20位藝人,昨晨齊集數碼港參與慈善跑步活動,結果Coffee挑戰8公里賽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