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母女遊日 霆鋒芬蘭開工

[2016.04.04] 發表
王菲與細女李嫣於日本機場被捕獲。(網上圖片)
霆鋒浪子模樣令粉絲大讚男神。(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王菲出沒注意!近日有網民在日本機場見到王菲跟女友李嫣的蹤影。照片中,兩母女在排隊等安檢,素顏王菲也懶理別人目光,低頭看手機,李嫣負責推行李。相比較王菲的便裝打扮,李嫣的衣著明顯經過配搭,加上背包與帽,就是小小「時尚達人」的風範。

謝霆鋒就為《12道鋒味》展開拍攝,大隊到芬蘭。霆鋒抵鶣嶆bFacebook上載照片,嬰矰j背囊一個浪子模樣令粉絲大讚男神。他一副享受的樣子,說:「空氣真好!」但有粉絲看到照片中,霆鋒的手有「疑似」雪茄的物體,有留言:「可惜畀你支煙污染了!」也有寫:「空氣真好,你都呼吸唔到!你忘記鬻A在呼吸cigar。」相信粉絲也是出於好意,關心他的健康與支持環保。

王菲長女竇靖童昨晚則於台北參加《春浪音樂節》表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智霖爆劉心悠被「相睇」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劉心悠昨日出席美肌飲料活動,他取笑心悠這類筍盤非常麻煩、揀擇及挑剔:「心悠太聖潔,沒緋聞,沒是非,出污泥而不染,應該要d... 詳情
NMB48訪港宣傳《女神之育成》 山本彩想食龜苓膏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MB48成員山本彩、矢倉楓子及導演蹌聹E,昨日來港參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宣傳NMB的紀錄片《NMB48女神之育成》。3人... 詳情
「雙宋」情侶裝密密著 宋仲基賀同學結婚變見面會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及宋慧喬,今日會殺到香港,為香港免費電視台ViuTV宣傳新劇兼慶祝開台。「雙宋」早前被踢爆紐約密會而... 詳情
全智賢下月復出拍廣告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女神」全智賢,自今年2月初為丈夫崔俊赫誕下兒子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據《亞洲經濟》昨日報道,韓國新世界免稅店成... 詳情
李敏鎬粉絲迫爆菲律賓商場
【明報專訊】雖然最近宋仲基紅到爆燈,但資深韓流天王李敏鎬(圖)的支持者亦非常忠心,至少在菲律賓,暫未見「轉會」情G出現,話說李敏鎬日前到訪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