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市萬錦華商會網絡活動 薛家平提訪華考察獲益多

[2016.04.04] 發表
萬錦市長薛家平及多位市議員與烈萬市華商會會董合照。前排中為該會創會會長梁中心,也是前國會議員。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市、萬錦市華商會與萬錦市政府於日前假萬錦市政中心舉辦商業網絡活動,市長薛家平與多位市議員均有出席。薛家平提到去年底與華商會到中國考察,獲益良多,並認為該次商貿旅程是加拿大最重要及最成功的商貿團之一。

出席這個活動的商界人士超過100人。薛家平表示,萬錦市與中國城市的關係友好,其中有兩個城市的馬路更獲命名為「萬錦路」。提到營商環境,薛家平表示萬錦市的稅率是北美最低的城市之一,可與美國競爭外資。

萬錦市經濟發展局局長車貿勳(Stephen Chait) 和高級商務發展專員譚貴瓊在會上簡介萬錦市的經濟發展。

他們表示萬錦市目前人口349,000人,是約克區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最大的外國投資中心。萬錦市居民的教育水平高,60%接受過高等教育,有很大的競爭力。在2007至2014年間,市內工作職位增加了17%,多家大機構在這裡設公司。

目前萬錦市約有10,200家公司,超過400家把加拿大的總公司設在萬錦,例如IBM,中國銀行、聯想、強生、東芝、本田,以及現代汽車等。超過1,000家科技及與生命科學有關的公司以萬錦市為基地。單是這兩大範疇的公司,已僱用了37,000人,超過該區總勞動人口的五分一。他們並指出,萬錦市的屋價較約克區其他地方升值能力更強。

區內華人眾多,33%的居民母語是中文。

烈治文山市.萬錦市華商會經常舉辦不同的拓展商業活動,歡迎參加成為會員。為鼓勵及方便華商參加,商會推行終身會員制,只收一次會費,且低至100元。查詢請電905-731-8806烈治文山市.萬錦市華商會。

更多社區消息
安省中華總會館 明早祭祀先僑
【明報專訊】每年4月5日是民族掃墓節,正逢先總統蔣公逝世紀念日,加拿大安省中華總會館訂於明日舉辦多倫多各界清明祭祀先僑。將於當日早上11時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