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林普中國桌球公開賽封王

[2016.04.04] 發表

桌球中國公開賽3日進入到最後的冠軍決戰,曾經奪得過中國公開賽冠軍的卓林普(圖)儘管開局不利,但仍然很快控制住局面,最後以10:4橫掃禾頓,又一次奪得這項賽事冠軍。

在這場十九局十勝的決賽中,年輕氣盛的卓林普在失掉先機的不利情況下,很快調整了狀態,輕鬆地橫掃對手。這也是他繼2011年在北京首贏中國公開賽後又一次登頂。

禾頓頭一日經歷了一場鏖戰後才以6:5淘汰世界排名第八的希金斯,明顯消耗了太多的精力。

卓林普這位曾被譽為英格蘭「天才少年」的選手,曾在2011年中國公開賽決賽時,與同胞、當時世界排名第四的塞爾比進行了一場漫長的「八小時鏖戰」,並最終以10:8擊敗對手,捧起他的首個排位賽冠軍獎盤。五年後,再次闖入中國公開賽決賽的卓林普臉上濃密的鬍子證明瞭歲月帶給他的成熟,這場決賽的形勢完全被他掌控。今年的中國公開賽上,卓林普發揮十分出色,在準決賽中就兵不血刃地以6:0橫掃馬奎爾,此前還相繼淘汰了金格、傅家俊、羅伯遜等好手。

更多體育
美國女足史上最偉大傳奇之一尹巴治,日前因醉酒駕駛被警方拘捕。 現年35歲的前美國女足主力尹巴治去年10月掛靴,早前才出席一項高爾夫活動... 詳情
高寶璟全日空奪冠
「世界第一」高寶璟昨日在加州米遜丘鄉村俱樂部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脫穎而出,贏得全日空錦標賽,實現了大滿貫賽連勝。去年9月她贏得了年度最後一場... 詳情
佐高域贏邁亞密公開賽 ATP邁亞密公開賽周日舉行的男單決賽,世界一哥佐高域直落兩盤6:3輕取日本的錦織圭,6度封王,亦是這位塞爾維亞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