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葡萄保濕法

[2016.04.05] 發表
Moisturizing Sorbet 40ml ($40)
Moisturizing Matifying Fluid 40ml ($40)
Moisture Recovery Cream 40ml ($40)
Intense Moisture Rescue Cream 40ml ($40)

以成份天然環保見稱的Caudalie新推出的Vinosource Collection以有機葡萄水為女士肌膚急救保濕,防止肌膚缺水乾燥。

有機葡萄水含有效天然活性成分,萃取自新鮮葡萄,含能幫助肌膚舒緩的微量元素鉀和鈣,以及能夠幫助肌膚保濕的多醣。

四款產品各有功效,Moisturizing Sorbet適合所有肌膚,能為肌膚注入水份,Moisturizing Matifying Fluid可以去黑頭,令你的肌膚變得細滑水潤。

而Moisture Recovery Cream和Intense Moisture Rescue Cream含滋養乾燥肌膚的葡萄籽油, 讓肌膚變得柔軟細緻。

更多冬日手冊
孩子口臭 腸胃出事
媽咪們千萬別小看孩子口臭的現象,這很有可能是孩子的身體出現了某些問題。根據孩子不同的症狀,媽咪們要及時採取措施,千萬不要「治標不治本」,以免... 詳情
新媽媽產後需補鈣
很多新媽媽知道孕期補鈣的重要性,卻忽略了產後也需要補鈣。產婦如果每日泌乳1000—1500毫升,就要失去500毫克左右的鈣。那麼,產後新媽媽... 詳情
醫事專欄:《崩壞的異象》
文 麥煒和 | 圖 Don Mak 縱使不斷刻意經營,不斷斥資動員,不斷投放人力物力,多年下來,市民的滿意度與認同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