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藏屍案 「小草」認曾商討殺人計劃

[2016.04.14] 發表

【明報專訊】荃灣水泥藏屍案中,暱稱「小草」的18歲少女何菱瑜,周四早上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6月23日,等候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驗屍、調查銀行戶口和電話紀錄,女被告繼續還柙。

控方指,死者的女朋友在上月七日報警,指死者四日起失蹤。警方在上月三十日在Dan 6的案發工廈單位,找到死者屍體,當時死者的頭被膠袋和枕頭包住,被繩繫上,初步驗屍是窒息致死,推算死亡日期是上月四日。閉路電視顯示被告和其餘三名被捕人士,在當日有工廈的出入紀錄。女被告在本月十一日從台灣返港被捕後,警誡下承認曾經商討殺害死者的計劃。

女被告由當值律師代表,她的24歲的男友黎先生,早上有到庭旁聽,指被告計劃申請法援。

更多要聞一
第五危險鐵路平交道 附近居民從未接通知
【明報專訊】安省倫敦市上周發生汽車與火車相撞的致命意外﹐令外界關注鐵路平交道(rail crossings)的安全問題。原來聯邦運輸部編排了... 詳情
9000萬發展鐵路信號 管理列車兼創造就業
【明報專訊】省府昨宣布投資1,200萬元,與Thales in Canada合作發展下一代的鐵路信號系統,以改善集體運輸的安全及效率,同時創... 詳情
中國買家續垂青加房市 網上查詢數目激增逾倍
【明報專訊】有報道指,中國投資者經一個提供搜尋外國房產資訊網站查詢加國物業的數目,於今年第一季已較去年同期超出134%。有預測認為,若果環境... 詳情
溫市助中等收入者置業 研推港式「居屋」計劃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政府計劃推出房屋計劃協助中等收入市民置業,形式與香港「居者有其屋」相似,市府計劃在3年內創設300個單位,並以低於市價兩...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和溫哥華樓價難以負擔,有人認為罪魁禍首是海外買家﹐西門菲沙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兩名學者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