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找時間見面 不願多談太太楊冪

[2016.04.16] 發表
劉愷威與太太楊冪早前傳婚變,但他們作出否認。(資料圖片)
劉愷威前日出席新劇發布會,被問到有關太太的問題時面有難色。(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劉愷威與楊冪結婚兩年多,育有女兒「小糯米」,早前曾有兩人的婚變傳聞,他們當時予以否認。前日劉愷威在內地出席新劇《一念向北》發布會,被問到與楊冪工作繁忙,是否能經常見面?以及上次見面是何時等問題時,他都不願多談,面露難色,被指有別於以往有問必答。

劉愷威回答有關楊冪的問題有點含糊不清,被問是否與楊冪經常見面?他答非所問說:「找時間見面啊!」上次與楊冪見面是何時?他表情尷尬含糊稱:「就是上一次。」傳媒想追問兩人聚少離多感情如何保鮮?在場工作人員即阻止,劉愷威未有回應。但傳媒未有放棄,仍不時圍繞楊冪的話題,像問他楊冪與張儷都是街拍達人,誰更時尚?他禮貌回答:「都很時尚。(兩人風格有什麼不一樣?)長相就不一樣。」而他於現場的「撩妹大賽」中對張儷施展「摸頭殺」,於是有問他對楊冪用「摸頭殺」有用嗎?他有點遲疑說:「管用。」他今次還擔任製片人,楊冪都當過製片,有否向太太請教?他說:「她也是新手,我們就是商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余安安年底嫁女  已備外母戰衣
【明報專訊】余安安前晚欣賞《魔幻之旅》魔術表演,她透露早前宣布長女李文琪已訂婚,婚期於今年底,首次為女兒辦喜事的她早已準備「外母戰衣」。她說... 詳情
陳慧玲不談周焯華 「今日是好日子」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的太太陳慧玲(Heidi)揚言提出離婚,昨日她以仁愛堂副主席身分出席仁愛堂就職典禮。現在經營果汁生意... 詳情
超英主角父愛滿瀉「死侍」再當爸 「雷神」湊女遊迪士尼
【明報專訊】超級英雄電影主角在片中形象威武,私底下幾乎全屬住家男,前日除了有傳《死侍:不死現身》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將再... 詳情
《大叔》撞正《太陽》重創到尾 Rain新劇結局收視創新低
【明報專訊】曾主演《浪漫滿屋》等人氣劇的韓流天王Rain,今年回歸拍劇,主演SBS電視台的《回來吧大叔》,搭檔李秉憲妻子李敏貞,扮演死過翻生... 詳情
半百港迷迎接 cool爆蘇志燮
【明報專訊】《主君的太陽》韓星蘇志燮昨日襲港,準備今日出席於沙田舉行的品牌活動,吸引逾半百粉絲接機。蘇志燮約於下午5時現身,粉絲拉起橫額歡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