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德國騷小蠻腰

[2016.04.18] 發表
梁烈唯(左起)、唐詩詠及馬國明在德國參觀模仿熱帶氣候的室內主題公園。

【明報專訊】TVB新節目《有乜好過去camping-德國篇》今晚播映,馬國明、唐詩詠與梁烈唯初嘗露營樂趣。他們走到德國參天大樹的森林camping,駕車由慕尼黑出發沿東北玩到漢堡,途經不同主題的營地。在阿爾卑斯湖畔、山崖邊的雪地、樹屋或有熱帶氣息的室內主題公園紮營。唯唯在行程中擔任大廚,為馬明與詩詠烹調美食。他們又參觀模仿熱帶氣候的室內主題公園,體驗炎夏紮營的感覺,詩詠穿背心短褲騷小蠻腰、長腿,唯唯半裸上陣,相反馬明著得密實冇睇頭。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許廷鏗被父母催婚
【明報專訊】即將踏入28歲的許廷鏗(Alfred)昨日跟200歌迷於油麻地開派對,預祝本月29日生日,他說:「未來兩年好緊張,因為就快邁進3... 詳情
鞏俐透視誘惑閃耀上海 佩戴伯爵400萬鑽飾
【明報專訊】鞏俐日前以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品牌於上海舉行的展覽活動。今次品牌特地在外灘源築起一座「地中海花園」,把伯爵Mediter... 詳情
黃佩霞熊本縣旅行逃一劫
【明報專訊】黃佩霞日前跟家人一起到日本熊本縣旅行,由於當地發生大地震,所以親友們都擔心她們安危。昨日黃佩霞在社交平台報平安,告知家人與朋友她... 詳情
張家輝自認花心諗頭多
【明報專訊】張家輝、劉心悠與王宗堯昨日出席「第二屆全民投選電影金影獎頒獎禮」,其中張家輝及楊千嬅分別憑《陀地驅魔人》和《五個小孩的校長》奪「... 詳情
千嬅爆囝囝學丁子高 Chok樣影相不望鏡頭
【明報專訊】楊千嬅及雨僑昨日出席於沙田科學園舉行的賽跑活動,千嬅因感冒取消參加3公里賽事,只擔任嘉賓主持開幕禮。她說:「我很容易氣管敏感,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