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瑾霍絲神秘懷孕 「前夫」認經手人

[2016.04.18] 發表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女星美瑾霍絲(Megan Fox,圖左)上周出席戲院商會活動宣傳新作《忍者龜:魅影突擊》,腹部隆起,似已懷有第3胎,問題是她去年宣布與暗星丈夫拜恩格連(Brian Austin Green,圖右)分開,之後亦鮮有緋聞傳出,對於她胎兒「經手人」是誰,引起一片議論紛紛;前日拜恩現身賽車比賽,據報美瑾亦有同行。而拜恩並接受了傳媒訪問,坦承他就是美瑾胎兒的經手人。拜恩表示這孩子並非在計劃之內,他自稱快43歲,沒想過這麼大年紀還有3名年幼子女。

雖然兩人去年8月申辦離婚手續,但有傳仍未搞妥,而且即使宣布離婚,仍然同一屋簷下,莫非因此「搞出人命」?不過兩人未有透露是否會取消離婚。

更多影視
Joshua Bell港鐵演奏
【明報專訊】國際著名小提琴家Joshua Bell與意大利鋼琴家Alessio Bax,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演奏會。昨日下午兩人更率先在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