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陳爽顏子菲鬥事業線

[2016.05.01] 發表
陳爽(右起)、胡杏兒及顏子菲齊齊性感上陣騷身材。(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胡杏兒、陳爽及顏子菲昨日出席薇妮體雕開幕活動,3人大騷事業線,性感養眼。杏兒笑言發覺年紀愈大,很難減到最弗的時候,「最弗是選港姐時,瘦到102磅,得塊面圓,身就火柴,最高峰是和許志安拍劇,去到152磅,現在體重110幾磅,未是最滿意。(太瘦難以受孕?)是,又不可以太瘦太肥,所以覺得陳茵媺好犀利,好圓滿,好開心。(會否請教她?)都會請教,她真是經驗足,又有男又有女。(會否一樣生3個?)嘩,希望生完仍著到這些衫,這是我的目標,好在有這些輔助內衣幫手,希望可以生BB又可以靚」。她指老公未去過越南,於是日前陪她過去工作,不是特別慶祝新婚4個月。有指ViuTV高層金廣誠邀拍劇,杏兒表示未收到消息,若角色適合都可嘗試,酬勞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有新嘗試。

顏子菲大曬34C身材,她說這已足夠,很適合她的身形,最近參加越野跑,再升級會好辛苦。

記者:梁榮達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麥玲玲批楊怡中秋有喜
【明報專訊】新婚楊怡昨日與玄學家麥玲玲為琥珀珠寶店主持開幕禮。玲玲師傅指楊怡會連續3年行喜運,更算出她今年中秋節「有喜」,預料到聖誕節可公布... 詳情
李國毅周曉涵襲港谷劇吸逾百粉絲
【明報專訊】新一代台灣男神李國毅(Lego)與周曉涵昨日在港出席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宣傳,吸引逾百粉絲捧場。李國毅出殺手寣A跟女紛絲玩壁... 詳情
連詩雅認聚少離多甩拖
【明報專訊】連詩雅與麻將館大王後人石恆聰(Anthony)拍拖3年,連詩雅接受周刊訪問時自爆兩人已於數月前分手。 她昨日回應說因為聚少離多,... 詳情
蘭子重提「屎忽鬼」稱號 鄧健泓趁機平反無發火
【明報專訊】ViuTV《晚吹》的《總有一隻鬘牧鞢n早前陳淑蘭訪問周永睋縑u賤格鬼」好火爆,被蘭子斥「賤男」搞到他爆粗離場。今晚節目的話題是「... 詳情
克服畏高半天吊 林艄b裸曬肌
【明報專訊】林葖e晚舉行首場《Heart Attack LF Live In HK》演唱會, 繼開場不久就被頸鏈割傷手即時見紅,流到滿手血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