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阿雷斯又建功 巴塞2:0挫貝迪斯

[2016.05.01] 發表
蘇亞雷斯(左)入球後與美斯慶祝。(美聯社)

巴塞隆拿首席射手蘇亞雷斯,昨天在西甲再有入球,作客以2﹕0擊敗10人應戰的貝迪斯,繼續以較佳對賽成績,壓同分的馬德里體育會居榜首。

開賽前已得悉馬德里雙雄分途奏捷的巴塞隆拿,完陣出擊,攻擊線一如以往由MSN擔綱,而右閘丹尼爾亦復任正選。貝迪斯方面,射手魯賓卡斯度在陣,老將祖亞昆及柏路斯後上支援。

雖然不容有失,但巴塞開賽早段並不見優勢,反而貝迪斯三番四次製造反擊,令巴塞差點招架不住,當中般奴干沙利斯曾接應角球頭槌攻門,被哥迪奧巴禾及時托出底線。

巴塞上半場射門不多,與MSN狀態一般有關,但踢至35分鐘,拿傑迪錫被韋斯達文鏟跌,球證以兩黃一紅驅逐這位貝迪斯中堅,場上形勢起了變化,客軍開始佔上風;結果換邊後50分鐘,美斯過頭波傳入禁區,敵軍門將阿丹出迎,怎料與謝文比薛拿默契上出錯,皮球漏後,拿傑迪錫把握這個難得的「大禮」,將球送入空門,打破缺口。

入球後,巴塞繼續狂攻10人應戰的貝迪斯,望盡早奠定勝局,但蘇亞雷斯在74分鐘的近門施射,被阿丹封出。6分鐘後,這位在射手榜領前的烏拉圭國腳,終於接應美斯精準的直線妙傳,突破對方防線單刀射入,擴大比數之餘,亦使個人的累積入球達35個,拉開與基斯坦奴朗拿度至4球差距。最終,比數維持不變,巴塞勝出後繼續居榜首。

至於較早前主場擊敗華歷簡奴的馬德里體育會,則憑基沙文在55分鐘一箭定江山,賽後繼續與巴塞同分,領先同市死敵皇家馬德里1分。

更多體育
皇家馬德里作客皇家蘇斯達,憑威爾斯球星巴利在完場前10分鐘一錘定音,驚險地將3分袋走,在剩餘兩輪聯賽,保持爭霸夢想。 無論在西甲及歐聯... 詳情
羅斯保俄羅斯站排頭位
F1車手榜領先的羅斯保,昨天在俄羅斯站排位賽脫穎而出,其平治隊友咸美頓僅能取得第10名。 在索契舉行的F1俄羅斯站,昨天的排位賽成為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