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懷欣拍MV被「火屎」彈眼

[2016.05.03] 發表
許懷欣(左)的新歌MV,請來弟弟許懷谷(右)操刀,兩兄弟拍住上。

【明報專訊】許懷欣將於6月29日於中環藝穗會舉行《The Stay Up許懷欣EP Release Party》小型個唱,為他推出的新專輯《Wake Up》宣傳。今次新歌《Wake Up》仍是走搖滾路線,早前找來弟弟許懷谷親自操刀為他拍攝MV,租用了一個工廠單位拍攝。為了營造效果大放煙,許懷欣笑說被煙熏到眼淚水也標出來,但仍要裝cool拍攝。不過,最危險是製造火花效果時,被「火屎」彈落手上及眼睛,幸好只是彈落眼睛旁沒有受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雙宋」爭百想帝后 全智賢產後有望首亮相頒獎禮
【明報專訊】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獎,將於下月3日舉行頒獎禮。入圍名單昨日公布,宋仲基與宋慧喬主演的人氣劇《太陽的後裔》獲電視部門... 詳情
李敏鎬開工被「捕獲」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圖)昨日現身首爾街頭,為其代言的護膚品牌拍攝新廣告。穿上米色上衣配牛仔褲的李敏鎬站在店舖門外,並於一... 詳情
「陳女婿」趁熱質問智孝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與台星「大仁哥」陳柏霖參演內地真人騷《我們相愛吧2》,前晚播出的一集中,智孝與陳... 詳情
龜梨和也感謝舊隊友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男團KAT-TUN今年出道10周年,不過赤西仁、田中聖及田口淳之介先後離隊,去年底更宣布KAT-TUN要「充電」所... 詳情
潤娥舊愛李勝基鍾情Twice 求澤演代索簽名碟
【明報專訊】《你們被包圍了》韓星李勝基今年2月入伍,早前他完成新兵訓練後,被分配到特種部隊,就好像《太陽的後裔》宋仲基的角色劉大尉一樣,正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