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11青藏高原訓練 首投炸彈

[2016.05.03] 發表
解放軍西部戰區空軍某團上月底首次在青藏高原訓練投擲炸彈。圖為參與訓練的殲擊機正在掛載教練彈,從機型可知屬殲11戰鬥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自解放軍空軍殲11戰鬥機繼今年初首次成功在青藏高原夜航後,近日又首次在青藏高原作投擲炸彈訓練。軍方稱,訓練令殲11武器全功能在高原實踐,進一步增強高原實戰能力。

上月西藏山谷帶彈訓練

中國軍網前日報道,上周三(4月27日),解放軍西部戰區空軍某團首次在青藏高原訓練投擲炸彈。相片顯示,空軍駕駛的是中國新型殲擊機殲11,殲擊機裝備的是S-13DF型122毫米雲爆火箭彈,該類型火箭彈是用作打擊堅固碉堡之類的目標。

此外,3月份,西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團也駕駛殲11帶彈在西藏山谷作突擊訓練。軍網指出,該團團長蔣佳冀和他的團隊,自2009年負責空軍三代戰機首批入藏駐練任務以來,迄今已先後5次入藏駐練,他和其團隊創造了空軍三代戰機雪域高原駐練的多項紀錄,率先實現雪域高原「全天候、全時段、全疆域」的常規訓練。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美國官員透露,印度和美國正在舉行會談,以便在印度洋監視潛艇活動進行合作。報道稱,在中國加強海底活動... 詳情
五一內地景區再現「爆堵」
雖然近日南北方多地天公不作美,但這絲毫沒有影響民眾出遊的熱情。今年的「五一」小長假,北京長城、故宮,江蘇南京中山陵、夫子廟,山東泰山等諸多知... 詳情
杭州西湖音樂噴泉 首演逼爆叫停
浙江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表示,鑑於「五一」假期遊客量大、人員集中,從安全第一的角度出發,經改造提升重新開始噴放的西湖音樂噴泉即日起暫停,... 詳情
「五一」假期轉眼迎來尾聲,對於廣東遊客而言,省內及周邊地區短途遊呈現火熱,而港澳遊仍為市民短途出遊喜愛的選擇;由於臨近「立夏」,親水線路亦有... 詳情
五一假期深圳口岸客流超190萬
「五一」假期深圳各口岸出入境人流再現高峰。4月30日深圳各口岸出入境旅客人數達到84.7萬餘人次,創下今年以來深圳各口岸單日客流量新紀錄。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