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型青少年繪畫比賽 梁燕玉畫室學生獲大獎

[2016.05.03] 發表
圖為學生持獎狀合照。

【明報專訊】梁燕玉畫室學生最近在主流社會兩機構分別主辦的大型青少年繪畫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並囊括了兩個賽事的大獎。

加拿大皇家軍團為提高青少年對加國軍人的認識,舉辦全國青少年《國殤紀念日海報設計比賽》,日前進行頒獎禮。梁燕玉畫室學生在各組別中取得佳績,他們分別是:十歲的甄琛悅取得初級黑白組安省第三名、十歲的余俊樂初級彩色組優異獎、十三歲的陳子歆取得中級黑白組市選第三名、十七歲的陳嘉瑩取得高級黑白組優異獎、十六歲的曾嘉明高級彩色組優異獎、十四歲的蔣艾庭取得中級彩色組全國第一名。作品將展出於渥太華戰爭博物紀念館。各同學分別獲主辦機構頒贈獎狀,冠亞季軍同學更獲頒獎牌及獎學金。

日前安大略省天然資源及林木部為提高兒童對安省魚類生態環保的認識,舉行了第13屆青少年兒童繪畫比賽,並進行了頒獎禮。梁燕玉畫室學生十五歲的鄧顥昀取得全安省高級組第一名,獲大獎代表加國往美國進行比試,並獲安省天然資源及林木部廳長頒贈獎狀,禮物包括:釣魚用具、(Chandiere Lodge)提供三日四人家庭免費訓練釣魚活動、加拿大專業電視釣魚節目一日釣魚活動及畫室美術用品。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