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裝PRESTO讀卡器 乘客仍須拿取轉車票

[2016.05.03] 發表

【明報專訊】配備有儲值車票PRESTO卡讀卡器(圖)的多倫多公車局巴士由昨天起陸續投入服務。

公車局將會採用由西向東的方法,逐步把市內1900部巴士都配上PRESTO卡讀卡器。公車局提醒乘客,若使用PRESTO卡登車,乘客記得拿取轉車票,直至整個車程完結為止。

配有讀卡機的巴士在車前會有指示標誌,讓乘客登車前可以識別。

按照公車局的計劃,在今年底之前所有的地鐵站和巴士都會配有讀卡器。

公車局將會在今年底之前,陸續取消現今通用的代幣、車票、月票等等。

早在今年4月,緬因街地鐵站已設有PRESTO卡的閘口,其他的地鐵站將會陸續配備有PRESTO卡的閘口,預計在2017年所有地鐵站都會設有這類閘口。

此外,Wellesley 地鐵站的閘口昨日已經啟用,其他的地鐵站如Bay, Sherbourne, St Clair, Dufferin, Dupont, Landsdowne, St Clair West, Jane, Old Mill, Royal York, Runnymede和Christie等亦會陸續加入興建這類閘口。

更多都會新聞
報稅期限
昨天是國民每年一度的報稅期限!不少市民還是把握在最後機會,前往尋找報稅服務。圖為萬錦市堅尼地路夾丹尼遜路一個商場,昨天早上仍有市民前往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