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主義犬登動物名人堂

[2016.05.04] 發表

丘奇(Matthew Church)一日踏單車後回家休息,向太太Patricia表示肩膀疼痛,原來這是心臟病發先兆。他其後病發,倒臥在家中三樓,愛犬Zola見主人倒下,下樓不斷向女主人狂吠,終於驚動了她上樓查察,發現了已昏迷的丈夫,馬上報警求助,救回丈夫一命。昨天愛犬Zola獲得進入2016 Purina動物名人堂。圖為主人丘奇與救回自己一命的愛犬Zola獲得殊榮後合照。(加拿大新聞網照片)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2周前發現一具女性軀幹之後﹐昨天在北約克又發現疑似人手的東西﹐警方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檢查﹐來確定所發現是否真的是人手。這個疑...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昨日發生劫車事件,一名房車司機被人毆打,再強將事主的汽車駕走。目前警方正在追捕涉案的歹徒。 皮爾區警方稱,昨日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