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拜師黃德斌 技巧拍住發哥 萬綺雯都係自拍高手

[2016.05.06] 發表
等埋位時無聊自拍,不用PS圖一樣靚爆鏡。
這系列H上自拍照鬆郁濛兼備,但勝在有mood。(微博圖片)
周潤發是自拍王,9人自拍合照沒有難度。(資料圖片)
萬綺雯向黃德斌拜師學攝影,這張有意境的照片,是由老師黃德斌馮鬫菮蝒滿C
蚊蚊跟郭晉安的自拍合照有構圖又要keep住靚樣。
萬綺雯充當攝影師,為老公與寶貝狗拍溫馨家庭照。(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數娛樂圈中「自拍王」,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周潤發,無論在街上被粉絲野生捕獲或跟藝人合照,發哥是熟手技工般拿茪熅鰿陘j家服務。早前電影宣傳活動中,發哥完美示範了9人的自拍合照,就是馮鱆熊o哥蝕底少少,要遷就畫面故特別「大頭」。最近大姐大發現另一個自拍高手是萬綺雯(蚊蚊),她的自拍技巧稱得上出神入化。

港女自拍少不了「美圖」輔助要變靚齱A有時PS圖為了雙腿修長些、臉尖囓梫齱B眼大齱K…結果弄巧反拙鬧笑話。蚊蚊的自拍靚相夠raw又有mood,她分享秘技,取決於角度的重要性。

越南拍外景影相自娛

蚊蚊早前到越南整整一個月拍《致命復活》外景,她的戲分主要是跟黃德斌往尋找被綁架的郭晉安,兩人要攀山涉水,而每日拍攝也要坐長途車往荒蕪之地。他們與工作人員等埋位時,只有自拍自娛或互相拍照留念,蚊蚊越南之行影了不少靚相。大姐大要求蚊蚊開心Share,部分是工作人員拍攝的,但有些自拍照,人與景或構圖也特別靚,讚她是自拍高手時,蚊蚊沾沾自喜。她笑說﹕「老公都讚我欓蛩v得靚呀!現在我只用手機拍照,佢仲打算送部靚相機畀我,因為我特別鍾意影黑白相,有靚相機又可以再影靚齱C」

360度自轉看光源

蚊蚊分享秘技,她說手長自拍比較蚍ヾA她的宗旨是最緊要影得自己靚。越南之行中,黃德斌成為她的老師,他是攝影發燒友,帶茯蛨魕P圍影。她見德斌拍的照片特別靚,便拜師學藝。蚊蚊說﹕「有自然光最緊要,拿茪熅鷛Ёあ菮蝞氶A我會360度自轉一個圈看光源,有時候有髮光、背光濛濛地或似剪影,看不清樣子,但照片有mood。」

嚴師黃德斌要求構圖

蚊蚊又稱越南拍攝時周圍景色太靚,基本任何位置拍照也似風景畫,有些她跟黃德斌的合照是看不出自拍的。她指德斌是很嚴格的老師,自拍照也要求構圖,角度唔琚A他會吩咐蚊蚊左左右右擺好手機位置才拍照;兩人成最佳「拍」檔。

更多影視
黎明直播片18小時破131萬瀏覽  周慧敏曬合照廿年如一日
【明報專訊】一共8場的黎明(Leon)4D演唱會還剩下今、明兩晚演出便結束,昨日演唱會暫休一天,但社交網站上黎明演唱會的消息繼續洗版。前晚L... 詳情
黎紀君認關係處冷靜期  「是否分手由王宗堯交代」
【明報專訊】黎紀君(Christy)前晚單拖到圓方出席電影首映禮。問為何不與男友王宗堯拍拖前來觀賞?Christy坦言近來忙讀書考試,對方則... 詳情
竇靖童疑被女友人當街咀
【明報專訊】被內地傳媒冠以「國民老公」之名的王菲大女竇靖童(童童),由於她的中性打扮令其性取向讓傳媒有興趣追訪,繼早前她被拍得與服裝造型師好... 詳情
周家蔚孖奶奶賀王玉環升呢總監
【明報專訊】王玉環慶祝升任為所屬的保險公司成立119年第一位女性高級區域總監,昨晚舉行「女王的加冕」晚宴,邀請好友出席包括周家蔚與奶奶、羅霖... 詳情
鍾舒漫私房宴谷新碟
【明報專訊】鍾舒漫(Sherman)昨日為全新專輯舉辦私房宴,慰勞家人、好友及幕後,Sherman透露新碟全部親自操刀作曲,感覺似孩子出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