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售假公車代幣被捕

[2016.05.06] 發表
圖為多倫多公車局代幣。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女子欲向一名男子兜售109個假的多倫多公車局代幣﹔詎料﹐當她約對方出來交收時﹐始知對方是一名臥底警員﹐女子當場被捕。警方事後搜查女子住處﹐起出更多的假代幣。被捕的女子為27歲的Jia Zeng。她現被控藏有及銷售假代幣、企圖詐騙5,000元以下的財物﹐以及藏有經犯罪得來的5,000元以下財物等罪名。

警方表示﹐疑犯向外兜售假的公車代幣﹐並於本月3日答允與收買人會面。只是當她與對方見面時﹐始知對方為臥底警員﹐並當場在她身上搜出109個假代幣。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