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隊加時挫藍調 局數追平2:2

[2016.05.06] 發表
星隊加時射入致勝球後相擁慶祝。但主場球迷卻顯得失望。(美聯社)

伊堅在加時差不多3分鐘射入致勝球,讓達拉斯星隊在季後賽次圈第四仗以2:1擊敗主隊聖路易斯藍調,局數追平2:2。

星隊上仗慘敗1:6,今仗不敢怠慢,防守明顯加強,結果兩隊在三節打成1:1要加時分勝負。

伊堅今個季後賽總共射入一球和有7個助攻。星隊昨仗另一個入球球員是沙普。

兩隊第五戰會在周六於達拉斯舉行。

更多體育
加拿大網球手蘭安歷,昨日在馬德里大師賽以6:4、6:4,擊敗7號種子球手祖桑加,晉級準決賽,下一輪將會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佐高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