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香港歌迷去深圳睇騷 蔡健雅被網民鬧爆

[2016.05.10] 發表
蔡健雅今年未能成功申請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故在深圳灣體育中心開騷。(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蔡健雅在兩年前因感冒失聲臨時取消香港演唱會,日前她在facebook稱由於未能在2016年申請到香港體育館場地,故在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演唱會。她誠意邀請香港歌迷到附近的深圳睇騷,結果惹來網民嬲爆。問她會否叫新加坡的歌迷去附近的馬來西亞睇騷?又有指香港很多演出場地可申請。

昨日蔡健雅的工作團隊在fb為事件道歉,說思慮不周,造成誤解和生氣,實在非常抱歉。解釋要在紅館演出,因這是香港指標性的演出場館,蔡健雅還沒有機會在此演出,是她的一個心願,並會實現這承諾。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德華飪q單車型爆  泰國40℃高溫著皮褸拍廣告
【明報專訊】劉德華為代言的飲品拍攝新一輯廣告,早前他到泰國近期的熱門度假地點考艾取景,大自然環抱下華仔以「真.型男」形象示人,40℃高溫烈日... 詳情
黎明演唱會熱爆 經典歌熱播
【明報專訊】黎明的4D演唱會由核心內圍唱到外圍,更成全城效應,他的經典歌熱播,KKBOX的黎明歌曲點播次數也因而暴增,熱門搜尋的關鍵字10名... 詳情
與鄧穎芝激戰 唐紫睿險走光
【明報專訊】唐紫睿及鄧穎芝前晚相約一大班朋友到酒吧看她們在《G-1格鬥會》的對壘,她們在沒有任何護甲下激戰五回合,最終鄧穎芝以點數98比91... 詳情
苑瓊丹硬咀 黃光亮:似被強暴
【明報專訊】黃光亮與苑瓊丹昨日宣傳劇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兩人於台上鬥嘴搞氣氛,之後被起哄要求咀嘴,起初主動出擊的黃光亮,遭苑仔反客為主,... 詳情
【明報專訊】無足Q日公布上周收視,三線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平均23點、周四錄得最高收視25.4點(約165萬觀眾),《火線下的江湖大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