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俄冬奧冠軍被指服禁藥

[2016.05.10] 發表

法新社報道,四名在2014年索契冬奧會上獲得金牌的俄羅斯選手被揭發服用了禁藥。

本周日,美國CBS電視台對一名叫斯蒂帕諾夫的揭發者進行了採訪。斯蒂帕諾夫曾是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的官員,他說前俄羅斯興奮劑檢測中心負責人格.羅德申科夫對他透露了這些秘密。

斯蒂帕諾夫的妻子是俄羅斯800米跑選手朱莉亞,她在2014年接受德國電視台採訪時承認自己服用禁藥,並揭發了不少俄羅斯田徑選手服藥。之後引發了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對俄羅斯田徑隊的廣泛調查。

WADA執委會將於周末召開會議,討論包括俄羅斯興奮劑事件等問題。

俄羅斯在索契冬奧會上贏得13枚金牌。美國的電視節目中沒有提到涉及的人的名字。

目前,國際田聯已經禁止俄羅斯田徑選手參加國際比賽,下個月將作出是否讓俄羅斯田徑隊參加里約奧運會的決定。

更多體育
上訴僅獲減刑 柏天尼辭歐足協主席
剛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駁回上訴的法國足球名宿柏天尼周一宣布辭去歐足協主席一職,但聲言會繼續為自己的名譽而戰。 這位60歲的前法國隊中場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